close
今天和同事去嘉義打漆彈
之前已有耳聞打到會很痛 會瘀青
但因為沒嘗試過
帶著好奇與緊張的心情上場
感覺亂掃射一番
聽到鐵筒子劈哩啪啦的
我的媽媽咪呀 
我不敢亂動 僅僅利用混戰空檔 稍稍移動一下位置
雖然 我這個膽小鬼很平安地逃過劫難 沒被打著
但覺得這漆彈遊戲應該還是好玩的
本來子彈還剩了一些 可以進行第二輪比賽
但 看到同事已經瘀青的手臂
我想還是算了吧 就讓我繼續保持對漆彈美好的印象吧!
…漆彈番外篇
我們是到嘉義的納米部落玩滴 在民雄
路亂繞一通 其實就在往中正大學的路上
離中正大學還滿近的
在一個駕訓班旁的小巷子裡 路口有寫著納米部落
一個人399 如果有學生證可以再便宜一些
我們10個人分兩隊比賽
賽前會有教練先說明裝備與注意事項
穿迷彩裝看起來很酷 但快熱爆了
教練是說裡面可穿短的衣褲 但怕皮肉痛 女生大多還是穿長褲
一場比賽大約5分鐘 看兩隊誰中彈的多
<哈哈我們這一組精銳的藍兵部隊小勝敵隊>
如果意猶未盡 還想一直玩下去
可以再買漆彈繼續玩 以子彈計價 但我忘了怎麼算
我們似乎是玩了3袋<一袋似乎是500顆>

之後 我們到民雄火車站附近吃中餐
吃民雄有名的鵝肉 不過最有名的那間沒位置
已經下午2點 過正中午 還是一堆人
我們就隨便找一間 還是不錯滴
又有冷氣吹
剛好還看到 廟會陣頭 出來繞境呢
有一群媽媽們賣力跳花鼓之類的 真令人感動
看到踩高蹺的隊伍 突然好想試試踩高蹺

接著 我們到中埔的「綠盈牧場」
那裡滿適合小朋友的
看看牛呀 兔子呀 鵝呀 山羊呀 一堆動物 還不賴
一個人收清潔費50元 可抵部份消費
我們點了綿綿冰<應該是牛奶做的 但其實奶味滿淡的>
邊吃邊看夕陽 亂哈啦一通 

晚上到了嘉義市區 逛文化路與中正路
還急CALL了前室友 因為路不熟 真不好意思
文化路真是越夜越熱鬧耶
我們要離開已經10點了 有攤位才正要開始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t4hu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