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感覺我喜歡可是比例錯了... 
一直以來都喜歡看夕陽西下那短暫的片刻,人說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雖然好像有那麼一點傷懷…不過我倒覺得夕陽西下的黃昏時刻有著一種黃昏專屬的閒適味道,這種味道其實很難用言語形容,彷彿有草香、果香、泥土香、麵包香,一種很特殊的綜合體,是舒服的那一種…要能聞到這味道的前提是,內心要有緩慢的步調,如果很匆忙,那可能只能聞到路上汽車排放的廢氣了…不過,如果是在極度煩躁之下,也是有可能,在極煩亂下豁然開朗…
因為想跟大家分享,可是覺得寫東西好難,有時忽然有想法,可是沒有馬下寫下來,事後就忘了,所以就想說用照片來捕捉可寫的東西,不過…拍了幾次下來,覺得自己還滿好笑的…好幾次都追著夕陽跑,忽然覺得自己像夸父追日…還有每次吃完好料,只剩空盤時,才想到要拍照(猴王我真的太佩服妳了…每次幾乎都拍的很完整)…呵…我想有些東西還是隨性一點好了,我可能就不是那種用照片寫日記,或是天天一篇文的那種人,努力做好自己,先把分內的功課作完,有體會有感覺在跟大家分享…還有基於本人作文能力不佳,有時候前因後果沒交代清楚,各位就包容一下,或者再問我…雖然決大部分我寫的東西,都只是哈啦性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t4hu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