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因為學分修的多,且課超集中,所以上課日子要帶一堆很重很重的書,加上
為了停免錢停車位(一停就是一天,若要收費那可真是蝕本),所以都要走上一段路,
每次大包小包就會很哀怨,且肩膀都會超酸痛於是就買了我的黑武士(這樣聽起來
就感覺孔武有力,可以幫我處理厚重的書),我的黑武士其實本名叫you and me,
聽說是日系品牌,算是小朋友書包界的小貴族(一般的拉桿式書包299~599,可是
上面有一些不適合我的卡通大圖),於是就選購低調的黑武士,一般最小旅行箱看
起來還是很大,走在校園怕被笑,所以...黑武士真是適合我的好情人...
這個牌子原價大概在1180~1580,不過一般包包店會有個折購,我買到低於一千
的價錢,很開心...應該是沒被貴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t4hu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