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爆肝指數一直攀升,好像因為作業多,所以一週幾乎有一半的日子超過凌晨一點睡,(早上大概六點初要起床)有時到兩點三點…為什麼說好像~因為~功課多,我在想是不是因為自己太不會安排時間,且做事沒效率…加上還沒進化的寫作功力(作業很大部分跟這個有相關…我是這麼認為啦),所以造成現在兩天一小熬(夜)三天一大熬…這樣的情形代表什麼呢?我知道要改善這樣的情況,但是怎麼做???唉…用~生命~在唸書…而且還讀的哩哩剌剌,作業品質自己一直不滿意(處女座性格…),而且想念的書都沒時間好好念…以上我一定會深自檢討的,各位好朋友,我還是要說<讀書是快樂的>,雖然我一直哀號作業的部份…誠如最近在課堂上在討論的資訊社會下的種種改變,就我而言,有些好書,真是陪伴我渡過苦悶消沉日子的良伴呀!當然身旁的好友也佔了很重要的一塊,但是大家都在為生活忙碌….我了的….總歸一句:趕快把作業完成,盡力就好,身體要顧,朋友也要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t4hu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