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9
今天口考
過了
但還是有許多許多地方待修改

0626-0628
以超緩慢速度準備口考PPT

0625
錢櫃狂歡…我雖走老歌路線
但人來瘋之動感狂high一角 其實我潛力無窮

四個女子
一中塔羅
呀~~~~~一言難盡

0624
初稿今天印出來了
送到逢甲給口委
與貓咪不小心就買了幾個髮飾,
女人呀女人,到底是有多少頭髮可以綁
每次總忍不住

謝師宴在米薩村
今天冠軍由林小珠獲得
坐在最裡面的你,不時冒出:我要我要(隨桌服務)
真是讓人太佩服<平常你在二水真是太可憐了>
真開心也真神奇
每個人竟然都拿到自己喜歡的小小小畢業禮物

0613-0623
煩論文ing

0618
感謝Emma的神秘禮物喔

感謝猴王與阿苡提醒我今年考試與報名時間
我一整個忘掉這件事….高雄就隨風去吧

0612
Meeting
感謝老闆極大的包容力呀

0611
感動呀~~~~~~
感謝學弟妹們精心為我們準備的送舊
從入場券到活動、美食、禮物真的讓我們超感動的
仿車票的入場券超有feeling
活動真是超好玩的<我整個high到不行>
真的假不了、假的不能成真呀
感謝學弟突破既有斯文形象,賣力演出黑道大哥的氣勢<真是讓我笑到無力>
感謝學妹的「人體電腦桌」表演,只能說:你身軀真軟Q呀~~~~
還有還有百萬大歌星真很讚,原來教授們也是狠角色
猜臉的部分,我們真是太厲害了,連眉毛的一小角我們也能猜到是哪一位老師
呵呵…我們班就是有~好眼力~,才可以每次上課時老師快樂、我們也很快樂
總之…學弟妹真的太強了
讓我們班的鐵娘子們竟一一落下淚<雖然貓咪本來哭點就低>
…不要說我無情呀~我我其實眼淚已經含在眼框裡了,全身起雞皮疙瘩…
總要有人撐住嘛!
…還有還有繡有名字縮寫的小桃紅零錢包真是深得我心
今天…總結
原來碩班的老人也可以有孩子的純真與歡樂呀~
還有「有心」真是天下無敵呀~
在「真情滿天下」的氛圍中完美的ending

0610
東北菁英團
法蘭爸爸聚餐
慎妹子、妮妮、婉君妹、派大星、號稱青澀交際手腕但其實是夜店咖的阿忠、正氣凜然但其實可以裝可愛的隊長…還有老人姐姐我
我一直覺得 大家能聚在一起 真的很神奇的事
原本素不相識的我們
因為一趟旅程而聚首
也許情誼會隨時間跟各自的忙碌生活而沖淡
但回想起來,共聚的歡樂時光總會讓人會心一笑
不知有多少次可以再聚,不曉得大家還可以保持聯繫多久
但衷心希望每個人都有美好而充實的生活
老姐姐我呢!想起你們這些小弟小妹們呢,是既感謝又開心
如果日後有需要協助的地方,我一定會熱情相挺的

0608-0609
論文論文快快快

0607
MSN上討論功課呀~~~
好難的功課呀~~~~~~~~~~

0606
想當年大學畢業前
為了小論文水深火熱時
就決定不要再唸碩士班
……而今天
是我碩班的畢業典禮
雖然論文還沒完成
畢業之感並不強烈
但穿上藍披肩黃尾巴的教育學院碩士服
心裡可也是百感交集呀
這兩年上課的快樂以及與同學們的麻吉情誼
真是打從內心的感到「感恩」呀
雖然這兩年對課業投注的心力總不夠
寫東西嘛永遠因為想太多做太少而不盡意
不過 還是心懷感謝
讓我有這兩年學習的機會

今天在台隆手創館買了筆電的散熱墊
迫不及待想趕快用看看
……經試驗,我給它極高的評價
筆電長時間的使用熱度大大減低
且散熱墊不吃電不會發出噪音喔
聽說也可以當椅墊…改天試試再跟大家報告
在台隆買了給老師的禮物,希望老師們會喜歡

今天穿高跟鞋穿太久,一整個小指痛到不行
還好車上有放拖鞋 我愛拖鞋 呼~~~~~

0605
年輕就該多嘗試
但,還年輕嗎?
年輕是年紀的區隔?
還是自我的意識造作?
「年輕」是相對,還是絕對
當這樣思考時,年輕是否已然遠去
太複雜 似乎不屬於年輕

站在圈外,才能窺見全部

感謝慎妹子,妳好好加油
如果有朝一日,妳在國外教華語
我們就組團出國去你找

0604
幾經掙扎還是放棄
不當交換學生

0603
感性有餘,理性不足
如何截長補短?

0602
我想受學校恩惠,應當努力回報
所以宇宙無敵雞婆又愛分享的我
努力推薦交換學生的機會…

永遠不會有滿意的一天
過多的挑剔可會讓人忘記單純的初衷
所以不要想太多

0601
不知在放空什麼意思的
要趕緊回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t4hu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