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梁老大 來打電話來關心 還告知賞螢現況
我想我們的新竹行 應該是聚會聊天大過於賞螢火蟲活動

最近體重~扶搖直上~<梁老大謝謝你的提醒> 真令人害怕

打羽球 手好痠呀 果然姿勢不良

一個月前的小感冒應該是好了 但喉嚨卻是一直沙啞
每天每晚 都立志明天一定要少說些話 但總是每天一早就破功
我~一~定~要~改~變 ! 好好好我承認 我容易激動
所以總是扯著喉嚨大聲講 我努力改

那天的聚會 真開心
謝謝頭兒特別趕下來
球 祝你的母校之行能成功
你要跟大牌師 說 我們很想他 連他的車牌號碼都謹記在心呢!
遇分兒 你知道嗎 暑假行 我想做一件事:就是做一件QZR的衣服<旅遊書上說那邊可以做 你覺得呢>

若是真的擔心 就設法解決
能解決就無須擔心
解決不了的 就不要再為難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t4hu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