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終於結束,原本想優雅快樂的結束今天的課程(今早還特別梳妝打扮了一下下),但是下午有熱情家長一直在教室內(雖然她們一直肯定我們的課程,不過還是有壓力),感覺沒辦法跟我原本想的一樣,講話都會有所顧慮(變的有點ㄍ一ㄥ)....
拍了很多學生作品,過兩天再傳上來跟大家分享,我覺得有大部分學生都做的不錯...可是很多人竟然都不要作品,把作品送人,或者直接回收...有點@#$% ....「老師我昨晚可是放下自己的期末報告,費心的做了很多讓你們作品看起來更有質感的東西...竟然枉費我一片好心...」...感謝貓喵安老師還為我抱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t4hu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