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元宵節,純樸寧靜的彰化市,竟然在元宵夜歡慶晚會請來最夯的星光二班成員(梁文音、黃美珍、林宜融、吳忠明、李千娜),使的最近一直很想參加演唱會卻無機會的我,終於可以如願…(心中os…彰化這種不怎麼熱鬧的地方竟然竟然…)所以就約了高中同學QZR之三角鐵手(呵…QZR成員還記得嗎?),兩人於當晚先去火鍋店補一下身(因為大咖總是在最後嘛,所以不用太早去,晚會號稱六點開始)。
一直到快八點兩人才到會場去,到了會場,果然!台上的官員還在講話,我和三角鐵手索性就到旁邊看花燈展,逛完後,時間當然還不到大家最期盼的明星出現…不過也不錯啦,第一位表演的是彰化市之光-閩南語界連續劇主題曲演唱新小天王「翁立友」先生,雖然不是我最想看的,不過好歹是師奶媽媽級的偶像(我媽就很愛聽他的歌),他唱的也還不錯啦!此時,三角鐵手因為明天還要上班,所以決定不要等到那麼晚,她先回家去也…
不知是哪根筋不對的我,總覺得最近運氣應該不錯,一定會抽重元宵晚會的大獎(雖然是一台液晶電視,但我最想拿數位相機),所以在送三角鐵手回去後,我決定把身上的兩張抽獎卷拿去抽獎箱丟(我們要離開時一位工作人員給的),因為抽獎箱在舞臺前,那邊人超多,但是憑著一股我一定會中大獎的心情,無論如何也要把我的抽獎券投進去箱子裡(愈來愈有歐巴桑性格),於是我就努力想怎麼穿越人潮…結果發現從舞台後方的雜草地穿越即可,真是太順利了!而且獎券箱就在表演者休息區附近,會不會太幸運了…索性就站在那兒等抽獎(因為快要抽獎了),雖然第一輪抽獎沒有我,不過抽獎完,就是李千娜的表演…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t4hu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