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一個又高又瘦的正妹就從我前方經過,李千娜本人還真是瘦,身材應該會羨煞所有女生吧!接著就是吳忠明、林宜融、黃美珍、梁文音的表演,每個人都很有明星氣質,黃美珍本人很小一隻,我覺得還滿漂亮的,梁文音就是很甜美…雖然每個人都唱的很好,但是真的美珍和文音的聲音辨識度最高,最能立刻透過聲音喚起人的注意… 本想我站那麼近,一定要拍照來炫耀一下,無奈兩光數位相機,讓我大拇指按到都痛了,卻拍到一堆路人甲的頭和手…泣~~~讓我抽中數位相機啦!拜託!!就在手忙腳亂要拍照給大家看的時候,因為有路人甲要跟吳忠明握手,我就趁亂也伸出手,唉…一整個輸給高中生,只握到吳忠明的小拇指吧!我想…我最想跟黃美珍握手,無奈她不高且又被工作人員保護的很徹底,只看到一頭黑黑的頭從眼前晃過…這一切就在我與數位相機搏鬥,以及跟後面不斷擠上來的人潮對抗中過了,奮鬥結果放在相簿裡,大家可以去看一下…有些很慘的就不放上來,不然肯定被大家笑死…輪家的數位相機在風和日麗的戶外就可以拍的很美,但是……只能說我的「小銀」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t4hu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