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沉寂好一陣子了,今天po文沒有任何政治意涵,沒有為誰歡慶或為誰落寞…只是怕好朋友們擔心我怎麼都沒出聲…「該不會真爆肝了,這傢伙!」...
我要先懺悔,當時信誓旦旦說要好好經營這裡的……又要開始為自己做不到找藉口,我想好朋友們會原諒我的(會來這裡看我這傢伙在做啥的,大抵只有好朋友了吧!因為我這兒也不是什麼分享美食、或很夯議題的地方。所以,哈哈!感謝你來關心我啦!感恩一百次^o^)….
最近,不外乎是忙不完的作業,還有就是跟大家一樣在關注四川災情,每一次看新聞心總是擰的緊,眼淚在眼框打轉(我從小就是愛哭鬼)…雖然事後發現有一些些新聞似乎是造假的,但是想到那些正受苦難折磨的人們,總是心難受的緊呀~~~只能以我能做的,在內心祈禱上蒼垂憐苦難的人們…
這件事也讓我想起之前看的一本書,叫做「死前要做的99件事」(這本書我好像有介紹過厚…),其實這本書沒那麼沉重,在我而言,它給我很多正面的人生鼓勵,我也嘗試著去寫那99件事,不過我還沒寫到99件(其實還真不容易)。在寫的過程中,就會發現自己一些潛藏的瘋狂夢想,當然也會有一些看似不起眼的小事情,而這小事情事後再看,卻能讓我更了解自己多一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借來看看…
上述是為了帶出po這篇文的兩個重點:
四川的災難讓我們看到生命的無常
也讓我們體會到人類的渺小
災難無情
可是人間有愛
如果無聲而真摯的內心祝禱也是一種語言
希望它可以聯繫彼此的心靈
力量油然而生
希望就在跟前
生命脆弱
但心靈可以強健
--------------------------------
每個人都無法確知自己何時要離開
但是如果那一天到來
希望曾經的存在
有帶給這世界美好
有給不知名的某人溫暖
離開並不見得是終點
如果離開過後
還能有真善美的種子傳遞
這一生無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t4hu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