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四月
每每都要上來懺悔
又讓這裡荒蕪
還是不太習慣將自己每天的心情紀錄下來…
能說的讀書正經事,因我文筆欠佳、學術思維不夠紮實…因此說不出個所以然
不能說的是偷懶懈怠、不認真求學、delay的論文進度…說出來有損形象呀…
日子一天一天過…
我還是會不定時勉勵自己振作,找尋生活的定位…


0430
又像蜜蜂團團轉了,今天
好多事都必須在今天完成
官方版心得
麻煩滴兒珠同學幫我進行劃記<感恩你提供那麼多寶貴意見>
麻煩貓咪幫我買好喝的「拉茶」禮盒<感謝你推薦那麼好喝的茶,而且還幫我帶…>
很難回答的課程評鑑作業<嗚嗚…英文一個字一個字看ok,合起來就@#$%^&#$>
再次麻煩學弟幫我燒旅行光碟<我媽說我怎麼常在看東北照片,回味愉快旅程嘛>
Seminar分享東北行<我又講太快了(語速)和講太久(預計十分鐘,我講了二十分鐘還超過一些)….應該還是要再過濾更重要的部分、更值得分享的部分,這樣才不會一直趕…..>
….然後今天要回家時
左肩右肩各背兩袋東西<中型曼谷包、手提電腦、今天要分享與上課用的東西、拉茶禮盒>…
為什麼我老是背一堆東西在身上呢?
該改掉的壞習慣….

今天回家後
看到從東京寄來滴名信片囉!米妮感謝你ㄋㄟ
<看到你寫的日期是27號,竟然四天就到了,我之前從東北寄回來花了近兩週…不過日本的郵資是比較貴啦!日本→臺灣名信片:70日圓約四天到;東北→臺灣名信片:1.6人民幣約14天到>
日本自助行真的很不錯喉
好想去呀….

0429
今天是小瑾生日
祝福小瑾 考試有好成績
把握讀書氣氛,專心衝刺!

0428
貓咪安終於有新手機啦
試撥看看,結果與貓咪聊到欲罷不能呀

0427
好像又要感冒了
喉嚨緊緊乾乾滴
最近常到凌晨兩、三點都還睡不著


0426
姪子來家裡玩
小小孩...可愛

今天難得全家一起出外用餐

0425
睡晚晚...最近晚上常失眠...老化現象
下午打工

0424
早上再去代小二的課

阿玲:時間緊急的話,我就會自動去荼毒你了....等我消息喔

0423
早上代小二的課
童言童語很可愛...不過也很吵就是了

下午不知在趕什麼
要買咖啡給學妹,卻苦苦找不到停車位
只好對不起學妹,下次再好好感謝她
去郵局寄掛號至長春
發現收件人與寄件人位置顛倒
在郵局手忙腳亂...
之後,趕回學校上課
...老師用心的跟我們分享一個新魔術
但出了一些小狀況
偽果凍就掉在我頭上了...
老師一直說抱歉
其實我一直想笑<覺得今天很奇妙,可以去買樂透了>
真想讓老師知道~真的沒關係啦

....魔術內容
老師拿了一個空紙杯
並從我的水壺中倒一些溫水至紙杯中
請我拿在頭頂上
要同學問我問題
若我回答的是真話,就不會被淋濕
如果我說謊,水就會把我淋溼
琪:你的擇偶條件為何
我:...<心中os一時很難說耶...>好人,男的好人..品性好
萍:介意比你矮嗎...
我:....ㄟ...可以比我矮但要有錢,有穩定工作喔
老師:你講的是真心話嗎?你覺得紙杯內有沒有水
我:我講真的,我覺得紙杯內沒水..
結果.....真的沒水
可是有一些透明狀類似果凍的東西掉在我頭上...<魔術的秘密點到為止,有興趣的再問我>
老師一直說抱歉..
我是沒關係啦,因為頭再洗就好了...反正不會黏,不會不舒服..
老師太自責,我才覺得不好意思....

0422
與貓咪安一起為論文進度努力
感謝你ㄋㄟ..

與麻吉佩至<峰聖>
雖然久久才聚一次
但是總是不用擔心沒話題可聊
希望你心中煩惱的事能順利解決喔

~退一步是為了向前的躍進~

0417-0421
功課+打工...

0416
上學去

感謝學妹幫我要到南一的課本

感謝阿忠學弟幫我存照片...剛溫哈

0415
寫作業ing

0414
這兩天發生一件讓我及好友們極為震驚的事
我們都陷在一種難過與無法置信的情緒裡
複雜又矛盾的感受…
……
過多的猜想與解釋
最終還是無言呀
因為事情已經發生

人總是照著自己的想法走
所以要把~自己的想法~養的健康些
才能面對生活的大小事

0413
一早大太陽
一會兒傾盆大雨
詭譎的天氣

0411
與米妮至赫斯堤亞
分享東北照片
預祝米妮4/23日本自助行旅途平安愉快

0410-0412
該趕功課,卻不知死活的逃避…

0409
上課與同學相聚最快樂,怎奈時間都不夠用
這學期是大家共同修課的最後一學期了…

0406-0408
睡到深處還是睡….
回來後似乎感冒了

整理照片最是開心
可惜手機的拍攝像數太低
錄影的部分聲音還可以
但畫面超模糊的…

0328-0405
東北師範大學交流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t4hu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