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9月
無法天天紀錄
每天快連睡眠時間都不夠了
所以...這裡又陷入沒東西的窘境
現在是蠟燭多頭燒
希望這個月一切就可以步上正軌
還有許多事待完成
真的是懷著無限感恩的心情在忙...

在這忙碌的日子
有許多好友的關心與鼓勵
以及令人感動的祝福
我只能說 我真的是太好運了
身旁常有許多貴人相助,好友相挺
謝謝你們
我親愛的好友們
我會顧好身體
努力工作
認真賺錢呀~~~~~~~~

QZR之鈴鼓手,別忘了我們的聚會,以及兼具多重功能之神秘出國禮

玲仔加油 不用對孩子吼 只要把工作完成<雖然壓力也不小> 這樣也是另一種幸福

MK希望你與家人一切都好喔

Emma謝謝你的祝福呦...

喵謝謝你陪我回去,還聽我拉了一堆話

梁老大 你真是夠朋友 每年都不忘記給關心與祝福

麻吉佩 我們一起努力認真工作賺錢養家呀~~~~

小瑾 一番對談 有許多值得玩味的東西

090822
與東北東師臺灣研究生第一人-竣晦大人
以及中教大最美最可愛的伴遊派大星與潛力無窮之碩羚
同遊鹿港...古蹟不是重點,小吃也不是最重要的,重點是一路哈拉哈拉
真開心,希望還有機會一起出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t4hu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