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2
與大學室友聚餐
夜光高鐵
聊的很開心
室友說:要趁著年輕還有體力要趕緊到遠的地方玩
但前提是
<趕快工作賺錢,才能享受生活>的確

已完成三分之二的電訪
找出各項班經用表格

這週末忙到翻
積欠的飯局與旅遊約定
為使工作步上正軌的各項準備工作
為求做好教學工作的備課
筆記本密密麻麻
腦袋也一直轉轉轉
雖然時間都ㄍㄚ的很緊
步伐有些小小的亂
但還是有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而且是懷著感恩與感謝的心在忙
雖忙但比較不會有厭煩的感覺

0821
作戰半天
教科書已發下
掃地工作還哩哩剌剌…需要好好整頓一翻了
半天就喉嚨痛…真是太久沒跟-小人-搏鬥了
要加油!!

下周目標
完成全部電訪
背熟所有名字
掃地工作確定並<知道如何打掃>
幹部就位並<說清楚講明白其份內工作為何>
建製班級規約與獎勵制度
各項課程的備課
學校交辦的行政事項




0820
要從容以對
相信一切會順利的
因為付出的本心不變
一定會很快步上正軌的

0818-0820
準備開學之後的大小事
找出卡了一層灰的印章呀、文件呀、阿里阿渣的一堆
準備電訪
打掃教室
…總而言之有一堆事待處理

0817 補眠….

0814-0816 研究畢業後第一次班遊
第一天 台中-宜蘭:蒜味肉羹(中餐)、酒廠、「命中註定」場景、冬山河、羅東夜市(分工合作排隊吃晚餐…我們竟然吃了八種小吃,果然是團結力量大)、買宜蘭餅、民宿「幸福的盒子」(民宿老闆人超好、房間也不錯Good!)

第二天 民宿早餐-太平山:鳩之澤溫泉(煮蛋、煮玉米,讚啦!)、太平山莊(搶購泡麵)、等搭碰碰車喝了粉貴的茶、清新自然碰碰車體驗(山上好冷呀)-市區路邊隨便找的一間妙店吃晚餐(店內有一堆黑膠唱片跟以前的卡通公仔…很有懷舊感,我還跟兒時的偶像小虎隊黑膠唱片拍了照呢!)-直奔台北市、麗墩旅店(感謝阿玉老公十萬火急的幫我找到這間飯店,而且很幸運的是,這間旅店房間好、交通便利,當然也感謝建羽老大將我們導航至士林,感恩!)、士林夜市

第三天 睡晚了一些、飯店早餐(口感新鮮的餐包,好樣的!)、台北101(與淑珠的「好朋友」碰頭、在101亂晃)、SOGO內的鼎泰豐(等一個小時值的啦!感謝喵的超讚點餐法,好吃又實惠)、忠孝新生站「元樂」買哈很久的「蘋果年輪蛋糕」、師大買鞋、新竹(珠的「好朋友」人超親切的啦,以後讓他一起來班遊啦…)then回家

0813
學校報到
填志願
呼~~緊張呀!
我接下了如四年前一樣的工作
接下來要開始調整心情與作息了
稍喘一口氣
後續還有許多事等我去完成
加油!

0812 終於有了一份暫時的工作
考試
焦慮焦慮
原本以為有優勢,但別人也有
好競爭呀

感謝許多好友給我的鼓勵
在我心慌慌意亂亂時
謝謝妳!

0801-0811
找工作、考試、落敗後再接再勵、慌張、無頭續
千萬個念頭、壞念頭一直襲來、不行不行、多想些正面的事
請好友們為我殘弱不堪的自信增加一些正面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t4hu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