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上班後
發現時間過得真快
一週一週過
一不注意
當月該做的事就錯過了
到了新的月份
一開始沒感覺
某個時間點
突然意識到
就是有~挫著驚~的感覺

生活依舊忙碌著
為工作
有時與不同朋友聚
週末又要處理之前未完成的工作
雖然心中也一直惦記著一些朋友
想著應該主動關心一下
但是上班回來累到也不想說話
而且還擔心著明天上班的東西
所以一直延宕著

現在的腦袋不比過去那般清楚
容易忙亂到忘東忘西
包括原本以為研所訓練後
應該講話口條或思維應該有好一些
但是真的一忙
一切似乎就都....回到原來

對於工作每天還是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
現代的環境,似乎處處都要很小心
一不注意,就好像會發生大事般
當然
也許是自身個性使然

以上
是想到哪寫到哪...
有點亂
大家將就點看

為了趕流行
也開始使用噗浪和facebook
不過我真的不是常掛網的咖
也只是方便朋友間的聯繫
...只是覺得這時代真的變化好快呀...
新東西一直出來...
<我知道噗浪與facebook已經風行好一段時日了,只是潛意識一直不想去學,嫌麻煩>

20091011 遇昏兒 祝你一切順利 明早你人已在澳洲了

20091011 珠and玉 希望下次有機會約大家一起出來聚一下
下週我跟安要去裝年輕一下...好期待!我還要帶安去腳底按摩喔....
我發現學校附近有一間還不錯的
腳底按摩-在泡腳時還有肩頸按摩,只要350...我 之前去的都要550
而且還有一壺養生的熱玫瑰花茶可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t4hu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