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4
寫文那天,你知道的
女生一個月總有幾天情緒較低落
沒事的啦...
雖然工作上
偶爾仍會發生一些讓人嚇破膽的事
我一直心懷感恩
感謝老天眷顧我
工作上
希望令人頭皮發麻,雙腳發軟的事少一點
也希望自己能生氣少一點,罵人唸經少一些<我知道標準要降低,很多事不是一個人努力就可以改變的>
希望情緒不要因為工作波動太大....
其實
近來過得很充實
工作之餘
努力照顧好自己的健康
努力的學習自己一直想學好的東西
雖然白天跟晚上都還是很忙碌
該做的事很多
大多數時間
都能以自我激勵來面對
有時向朋友們吐吐苦水 就好多了
日子倒也過得還可以
只嫌時間不夠用
無法跟所有的朋友都保持聯繫
無法充分準備下一個工作的考試

Hey 冰友<台語>
多謝你對瞇眼芬的關心
就感心耶ㄋㄟ
也希望你過得好喔.....<此時我腦中可是一一閃過眾好友們可愛...迷人...的臉龐喔>


清明時節雨紛紛呀~來傷感一下好了
20100406
時光流逝的速度不須多贅言
可想而知的快
這當中
混雜著酸甜苦辣的滋味
既已過了,也在心中嘗過那麼一回
無法說得完整
那就這樣吧

沒有重點的言說
@#$%^&


片段/點滴---------------

面對生命中的低潮
就要帶有一點阿Q的精神

03031
不知哪來的傻勁
希望能給你一些精神上的鼓勵
與心裡的支持



0331
這次
一定要以無比的毅力堅持下去


生命的意義
就在把握每個當下
雖然在那當下
我們並不會察覺


0402
今天真糟
亂哄哄的
臉臭到一個不行
已經到自我喊話也無法挽救
罷了罷了
只求平安
所謂的進步
與遙不可及的目標
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t4hu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