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30中午到新竹
吃好吃的11街
黯然銷魂的蜜芋頭
寧願胖也要吃的一窩絲餅
還有還有清爽可口的胡瓜水餃
卒繁不及備載呀

珠兒 不知有無緣份的學校 我看大概被珠而放棄了

下午 內灣老街 野薑花的天下
野薑花強度 蛋捲>蛋糕>某種餅
今天愛芋頭之熱呼呼皮酥酥之芋頭餅
有特殊香味的豆干

晚上 多到令人頭暈目眩的螢火蟲<還是內灣喔>
真的是美到令人暈頭轉向

晚上 開心品嘗十大危險小吃榜首
東山小品~也是一絕呀 好吃

凌晨 緊張刺激又帶有淡淡鬱悶的~關鍵72小時~
宿 豪華又舒適之~類豪宅~<胡氏夫婦走低調路線 不喜歡張揚>

20110501 沒有賴床 但小賴沙發 之終於走出門的 健康行
南寮漁港 騎鐵馬
自行車道據說有17km長
呵呵我們僅僅小試身手 來回共騎了12公里

迷你學校 集合多種行銷策略的~夢幻校園~
胡太太 我只能說:我明白你的明白 我了解你的了解 我能體會你的體會
當然 我們要正向思考 現在的安排
其實是老天爺特別給你的VIP專屬體驗課程
課程結束後 你的功力將倍增
你的什麼什麼指數呀 戰力呀 都將全面性提升

ㄚ~梯 買伴手禮

中午 等著那令人無限期盼的義大利美食~嘣 啊抱<台語>ㄊ梯~
天天天兒 那外表不起眼的棍狀麵包 怎麼那麼好吃
喔喔喔 那皮薄起司多又香味四溢的義大利披薩讓人仿佛親臨義大利呀
我不要再說了 這樣我會忘不了
只能說等待是值得的呀

最後

感謝萍兒的堅持
也感謝胡氏夫妻的盛情款待
感謝固定的熱情班底喵
當然新出爐謝氏夫妻檔也是此趟新竹行好玩的~Key~

加碼感謝 球與遇婚兒 如此賣力為我構思 我未來的養生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t4hu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