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 六
最近因為電腦重灌加上更換網路使用的方式
所以導致生活秩序大亂
要寫的文章,要放上來的照片,msn等等
都得再等等
加上這一週龐大的功課
英文期刊兩篇
投稿研討會待修改的文章
研討會的口頭發表準備
另外兩門課有一份匯整工作
一份要讀四篇文章並準備ppt
還有最重要的最緊急的
delay的論文進度
我的天呀
...最近可能不能常上來更新文章

12/5 五
我原本的筆電無法使用行動網卡
我花了很多時間結果還是不行
煩...只好等我忙完這週
下週再帶它去做''健檢'
現在只能依賴我的小小筆電上網
因為螢幕真的很小...無法常時間使用

誰來教我
到底該怎麼跟國中生相處

12/4 四
難得一週一次的見面
大家話都說不完
時間真不夠用

天呀
我真是一個''抽象的人'
對不起大家
我講的很難懂
其實一部分是
我沒有花很多時通間把它讀通
才會似懂非懂亂講一通

今天喵很厲害
報告十平八穩
都不會有緊張的感覺
老師的回饋真的很有幫助喉....

12/3 三-12/1 一
已經邁入12月了
越來越忙
寫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t4hu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