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30走低調路線
耳朵超癢的,不要再偷偷罵我了
我知道我消失很久很久了
知道一大堆<功課多,趕論文,很忙>…
都是藉口
其實是懶加上耍自閉的性格又發作
時間飛快,對於新的一年
祝福各位好朋友們都能有好的發展
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健康康 闔家平安啦

2009/1/29
我真是一個幸運的人
常常遇到好人
常遇到一些個性迥異的朋友
不過大家都是性情中人
有話聊很麻吉…
雖然已經離實習的日子很久了
可是大夥每年總會在寒暑假聚個兩次
雖然可能也不見得跟每個人都聊的很多
不過人說<見面三分情嘛!.....>
今天約在公益路上的八錢鍋物
聽說是上個月才開幕的
餐飲的程序跟西堤、陶板屋有點類似
原以為他們也是相關體系的
不過服務人員說不是
大家覺得湯頭不錯,料也不錯
主餐盤外,另有蔬菜拼盤<不會太小氣>
有機冬粉很不賴…好像還有有機雞蛋<因為實在吃太撐了,所以沒吃>
餐中有提供醋飲也還不錯<可惜不能續杯>
餐後還送了熱桂圓紅棗茶<是真的有桂圓和紅棗的喔>
餐三百多,加一成服務費,消費500元抵特約停車場停車費一小時…
……如果吃太慢可能還要自己負擔一些停車費

2009/1/28
今天難得全家一起出門
到了苗栗的白沙屯拱天宮新春拜拜
雖然車上有時為了報路
或是不認同別人的開車技術
而有講話比較大聲的時候
不過還是很開心

2009/1/24-1/27
從小年夜那天早上上完班回家
就開始打掃
幫媽媽準備過年的東西
就一直在家
直到初二
姑姑和大伯母….一堆親戚來拜年之後
我才和姐姐陪老媽出門去買鞋…
沒出門的這段時間
收到很多好朋友們的新春簡訊
謝謝大家啦
也祝大家新年旺旺旺

2009/1/23
有些朋友雖沒有認識很久
可是合的來能成為好朋友
有些人縱使有機會相處
可是卻陌生的緊呀
所以說
有些事說沒個準的

相由心生 心隨念轉
遇到不如意的事 轉個好念
心情就會開闊不少
不過 轉好念是要學習的

2009/1/21-1/22
這兩天都到學校上課
上課偷傳紙條傳的兇
教授大概很傷心
枉她講的賣力
呵….老師別難過
我們有在聽啦
傳紙條可以讓我們保持清醒
……這時不禁想到
平常自己在唸學生上課傳紙條
學生總有一堆理由
老是被他們氣的……
這一切….

2009/1/18-1/20
快快快
期末功課趕快完成好過年

2009/1/17
企台北
人好多呀
我的小筆電終於有展現的空間
在坐高鐵時開著我的小白上網
感覺很時尚….
今天遇到很多好人跟熱情的人
搭公車時遇到的好心先生,讓我和喵不至往目的地的反方向去…
搭公車趴兔好心的小姐,提醒在哈啦的我們車來了
在車站微風吃晚餐時遇到的熱情高雄夫妻檔

2009/1/16
今天去還書
東海大學好冷呀

收到來自好朋友寄的卡片
很感動也很汗顏
自己這一陣子…很少主動跟朋友聯絡
筆記本上寫了一些想打電話的名單
可是一直都沒動

為什麼學生不懂老師的深切關心呀
當我很努力試著想要了解你的想法
想幫助你….但一直被打槍
泣…….

2009/1/15
今天在學校外圍繞了五圈以上(花了二十分鐘以上…)
找不到一個免收費的停車位置
然後又一再錯失要收費的好位置
….後來在跟老師聊天時
講到老師為了省百元停車費,而損失更多錢的悲慘事情
想起…自己也有類似的經驗….所以
以後還是乖乖的繞一圈找不到就去停收費的好了
不然隨便停,也會一直擔心車子被拖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t4hu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