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0
無薪假期長了 不免懈怠
該收收心了 該把頻道慢慢調回上班的狀態
這近兩個月的待業生活也算過得充實精彩
滿足過後 開始思考 接下來該如何 讓階段性工作運作的更順利些

0819
與荍<讀音為橋>和漢賊在太妃公寓<成大大門斜對角7-11樓上,一間可愛的店,風格我喜歡,餐點也還不錯>
後來又去了 梨子 香蕉牛奶還不錯耶
枉費我們三人還盡快吃完飯要去找你<瞪~~瞧~~勻...以後不准那麼愛吃龍眼了!也要讓你公公知道!!>
祝荍 業績嚇嚇叫無敵好
<各位好朋友如果要換台哥大門號或手機,我可以幫你介紹台哥大台南市最古椎的門市人員鍋惠收....外縣市也可蛤>
漢賊 喔不應該是黃老師
你的簽名我會好好留著 你繼續認真寫書法 教書法蛤 也要多多去參加比賽
後來再看了一次 我喜歡<三千世界眼前盡 十二因緣心裏空>
還有記得下次接新班 記得拍照建檔 我和荍 會好好答謝你的<至於那人妻瞪瞧勻,就不要理會她了....>

與ZONA在 梨子 聊了很久
從工作 生活 反正什麼都能聊
當然也偷偷唸了幾個沒心肝的傢伙
以後 我們自己出去玩

阿玉:下次帶我去啦~~~女人的衣服與鞋子 永遠少一件
你在迪士尼那天穿的衣服.褲子.鞋子都好好看

0818
我在昂坪寄的名信片到了
但在迪士尼好萊塢寄得未見蹤影
重點是在昂坪買纜車名信片可以~免費~幫你寄回臺灣
在好萊塢酒店寄的要收錢錢,而且還比原本的郵資貴上一些
結果現在還沒收到~~~~~~~~~

最近 喜歡蝴蝶結<其實以前就愛了>與大手環

給萍與小明的照片光碟寄出去囉

Minnie醬...真的沒關係啦
我晚上沒事 本來就打算 順道去晃晃

我的新朋友-小小黑<華碩 桌上型>
因為怕市區停車不易 所以騎摩托車
買完電腦與螢幕後 才驚覺 天呀 我穿裙子耶
所以一路上 以極醜的姿勢 硬將電腦載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t4hu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