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30
5月份有人跟我分享了一本書
這本書讓我哭了好幾回
很喜歡封面上的一段話
--
每一個人彼此間的相會及某一時空下的互動
都可能是彼此生命裡的重要轉折
當你看著每一張與你相視的容顏時
請用''一期一會''的心情對待吧
結果是苦是甜
就在因緣際會的當下心念之間
~~<那因那緣那果>慈濟文化志業中心

也許是因為 5到7月 身旁會有較多分離的場面
加上 工作上 常常還是會有很多情緒
因此對於書中的許多故事特別有感覺
當然 不可否認 我本來就是個愛哭的傢伙

註:一期一會 源自日本茶道
即指面對每一次的 以茶會心 皆當作是此生此世唯一的一次
而以此心情加以珍視

0529
天由 生日快樂!!

玲仔 不好意思啦...因為刮痧完,就想好好睡上一覺,所以無法去找你

阿苡 讀書加油喔 我一定要努力堅持下去 下次讓你驚豔一下

MK聽說你有來中部 不過我想應該是有事要處理吧 我就沒吵你了

喵~~辛苦你和阿玉了

琪...加油 再難也要把它拼出來

Emma 雖不知到底細節如何 但請別忘了 你有一群超級好友默默在關心你

許老師:讓我們繼續努力健走吧

球兒 大頭 最近好嗎

遇昏兒 應該交完報告就是快樂假期囉

0527星期四 與米妮in米內瓦
謝謝你喔
真希望有一天可以一起去國外旅行
謝謝你的分享
我接下來的幾個月都可以被音樂包圍
想不到我們這麼有默契
都喜歡上Yael Naim的New Soul
註:New Soul是2008年Apple電腦的廣告配樂
還沒聽過的 趕快上YouTube聽一下喔

0526星期三 東北團再聚首in韓鄉
辛苦翎妹妹排除萬難約了大家
慎妹妹:見到你真開心 我看到簡訊囉 恭喜你可以留在台灣讀書囉 未來的兩年要好好加油
也恭喜中聖 真是太強了 不過真的很難把你與國畫聯想在一起
嘉緯弟弟 你的手臂還真是害羞呀!
大隊長:我會記得 上msn要打聲招呼 以茲證明我有上去...
明男要回去了 好捨不得呀 吃飯時 好幾次都難過的起雞皮疙瘩
我跟冬梅真有姊妹臉耶
祝我們東北團最活潑熱情的婉菁幸福久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t4hu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